close

夏天已經夠熱了~~最不能忍受就是容易脫妝‧厚重‧悶熱的底妝了!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夏天清透的底妝畫法唷~~~

我們要先準備以下功能的彩妝品:
1.妝前打底(保濕or控油功能)
2.修飾肌膚(看你想要使用專門修飾毛孔的,或是針對膚色來做調整)
3.粉底(喜歡清透的粉底液或是現在很夯的蜜粉底都可以)
4.打亮產品(局部打亮讓妝容看起來更透,五官也會更立體)
5.修容產品(修小臉and增添氣色的腮紅都一樣重要)

大家只要從現有的產品中挑出來使用就可以嚕!
我今天要用以下產品示範~~~
 
a.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:
這款還有適合油性肌膚用的oil free唷!
妝前打底使用喚顏凝露,它的保溼效果可以延長你的妝效,使底妝更持久。

b.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:
這是最近在台灣剛上市的產品,但是在美國已經有十年以上的歷史了!!
從深到淺總共有七種顏色~~他的妙用等下跟大家進一步分享~~

c.Estee Lauder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:
這款粉底超強的呀~~他具有紅石榴保養成分喔! 所以上底妝也可以兼具保養效果~~
另外值得一題的是他有SPF10/PA++的防曬係數呢~~
下面上在臉上再為大家做更詳細的介紹!!

d.MAC奢華亞馬遜系列-三克拉粉蜜#SUN RUSH:
這款三克拉粉蜜一共出了三個顏色,今天用的這個色很適合用在夏天!
在臉上打亮的效果就像陽光灑在臉龐一樣,下面再看詳細的顏色和用法吧~~

e.BOURJOIS 姻脂騷餅 #16 ROSE
這塊的顏色是我挑了很久才決定買的,買了之後超愛!!很顯色也蠻持久的~帶有一點點亮粉的感覺~!

f.CEZANNE 修容餅
開架式就買的到修容,便宜又大塊!顏色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~回購率百分百唷~~

底妝步驟:
1.使用LM喚顏凝露在全臉做妝前打底的動作,保溼效果可以讓後續妝效更服貼且持久。

2.使用LM飾色隔離霜在臉部提亮,我今天使用的色號是NUDE,這個顏色的隔離霜比我原本的膚色白一點,後續搭配上粉底,肌膚會有透亮的效果唷!

如果今天你想要深一點的妝感,不用改變原本的粉底液,只要選用比較深的飾色隔離霜就可以嘍~~
這樣的妝效遠比你直接用深色的粉底液來的自然~

(下圖左是以完成上下兩個步驟之後)
 

3.使用ESTEE LAUDER紅石榴礦物粉底,今天選用的色號是2號,這色我用起來很適合(稍亮)!
3號用起來會稍微深一點唷~~我個人最愛的用法是2+3同比例混合,這個顏色用起來就超服貼啦~~
而且這款粉底液具有一點遮瑕力呢!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~~EL她們家的粉底都好好用!!
((超忠實顧客)) 所以可以給大家一點色號上的建議。
(上面右圖是上完粉底液之後)

 我平常的色號:
EL無暇親膚粉底液(舊款) #36(稍亮) #65(剛好)
EL紅石榴礦采粉底液#02(稍亮) #03(太暗) #02+03(剛好)

打完基礎底妝之後,我們就要讓臉部更立體更有氣色嘍!
4.使用各種修容產品來做修飾~~

a.黃色區域使用的MAC三克拉粉蜜,打亮效果很好唷!而且是液狀的輕鬆推開就可以有打亮效果!
除了下圖黃色區域,我還有偷偷用在鼻樑上半部唷~
b.橘紅色區域刷上BOURJOIS腮紅,打造好氣色~~
c.藍色部份就是使用CEZANNE修容嚕!小臉小臉再小臉!!鼻樑附近打深是想讓輪廓更明顯~~
 

修容前後比一比~~是不是立體多了呢~~
 

底妝類系列產品可以參考我寫過的文章唷。
妝前下地、隔離霜、粉底產品皆可以在這裡找到。
→  按這兒
有問題請到網誌原文發問唷^^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anne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liona20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